close

2017.5.18

今天是喬了一段時間的SHE小聚餐

來到了八德路這間聽說滿厲害的火鍋店

提早先到看到店裡面幾近客滿的人潮,感覺就是找對地方了

店內的裝潢偏日式簡約風,木頭擺設感覺很清爽

包廂式的位置不多,但這次入座後就沒太多心思管這些了哈哈
留著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跟拍照吧

首先來看看套餐的菜單

價格看似走的是偏中高價位,但就台北市來說好像也還好,除了下面兩個之外應該都還算可以接受

我點的是黑豚腰脊套餐、小豪跟後來才到的佳宜則是點牛腹肉套餐

下方是單點的部分,但對於整團都是小鳥胃的我們來說應該是不會動用到了於是就略過ˊ___>ˋ

湯頭有分原味跟辣味噌,似乎有配合活動可以免費升級,於是我在店員的慫恿之下點了辣味噌湯頭

稍微閒聊了一下,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首先來特寫(?)一下辣味噌的湯頭

恩 ,說穿了就是忘記先拍照就把東西丟進去的後果

但大致上可以看出來辣味噌的色澤更偏深、紅

但不像麻辣鍋這麼刺激,是屬於那種溫溫的辣,吃辣就會狂噴汗的我還可以接受

想要為自己的火鍋增添一些風味的人是滿建議選擇的

這也是魚片我後來消滅到一半才想起來應該先拍照才對於是硬補拍的全覽圖(真的餓了.....)

就用這張來做整體的講解吧!!

 

看起來很少的原因其一是已經被我丟了一半的菜下去煮了,其二是完全沒有火鍋料!!

以往去吃的火鍋店一定都少不了一堆魚餃蛋餃魚板等等的火鍋料,雖然是從小吃到大,但畢竟是加工品,還是不要多吃吧.....

菜盤有白菜、青江菜、香菇、蓮藕、玉米、絲瓜等等的滿滿一盤,但這次少了火鍋料來參一腳,是真的讓魚片滿驚豔的,感覺就是清爽無負擔阿!!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應該是豆皮吧!  連炸過都沒有,吃的到滑順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他丟下去之後被我弄散了來不及拍照但還是忍不住提一下

再來提到的是附贈餐點

小豪點的是飯,我跟佳宜則是點麵

飯的表現很不錯,跟小豪借了一口飯品嘗,聞起來香氣很夠,感覺是用日本米吧(自己亂猜),也真的有那種Q彈的感覺,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應該也會點看看

刀削麵+油蔥的感覺滿台式的,有點從日式拉回來的感覺,走的也是Q彈滑順的感覺,魚片我自己是分三次吃,麵體吃起來更有變化,配上一點點油蔥拌勻、

接著就是主食啦~

由於是先吃菜在吃肉,比較不會有油脂雜質一直在鍋裡滾的問題

所以有機會可以拍到特寫

這是牛腹肉

這是我點的黑豚腰脊,看起來沒甚麼油花

剛起鍋的時候帶著一點點辣味噌的湯汁,一口咬下,實在的肉香帶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很硬或澀澀的

但還是建議牙口不好的人選擇油花稍多一點點的餐點

 

餐點介紹的差不多了

但還有個地方讓我很是驚訝

就是他的醬汁

對!!!沒錯,就是醬汁!!!!

在上述的總覽圖當中被水杯擋住了大半版面

但魚片我必須特別提他,不然真的對不起我的良心

或許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偏向日式的火鍋吧
這醬料我覺得滿特殊的

日式醬油,蔥花,辣椒,以及在小碟子裡站據一方看起來很像是負責解膩工作的白蘿蔔泥

以上是表面上出來的部分

但是吃起來有一點特殊的酸的口感,襯托出紅辣椒強烈的味道,但又不會讓他太猖狂

魚片我一吃心中驚為天醬!!!!根本超百搭ㄚㄚㄚ

有機會再來訪的話一定要好好特寫他!!!

 

 

總結:

各方面的表現真的都可圈可點令人吃驚,原本以為沒有火鍋料組隊會沒有飽足感

想不到吃完之後還是滿充實的

而且不會有以往吃完火鍋好像要運動的三四天來補足一餐的罪惡感wwww

也有燒肉欸,看來有機會也得去討教討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食記
    全站熱搜

    寂寞生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